close
昨天ㄑ看ㄌ"移動世界"
可是心情依然不美麗

我問我妹ㄌ
她說她做不到

我跟寶貝談論ㄌ一晚
他部會ㄑ跟她乾媽說

因為兩ㄍ月後還是回到原點
他竟然認為她乾媽會因為我跟他交往而ㄑ自殺


當初交往ㄉ目的都快喪失ㄌ...
可是寶貝不ㄑ說ㄉ話'''煩惱ㄉ是他

可是不見面我也很難受
我也不想這樣

不理她不行ㄇ?
每天做好自己ㄉ工作~下班回家

我有時絕ㄉ自己自私
可是降子在一起好痛苦

我只想兩ㄍ人好好ㄉ在一起
為著我ㄇㄉ未來

我昨天問值得ㄇ
你說值得~~我很感動
真ㄉ!!

我真希望我ㄇ可以像寶貝說ㄉ
一直互相照顧對方下ㄑ

想當初在一起ㄉ初衷...
在一起幾乎沒有什ㄇ問題

br />
我是該犧牲自己ㄇ?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