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咀嚼愛情

大部分涵帶著人們口中說ㄉ酸甜苦辣

唯讀我嚐到鹹味...

也許是混到ㄌ眼淚

第一次有嚴重ㄉ輟敗感

第一次工作失ㄑㄉ平常ㄉ水準

全世界都在背棄我時

只有我ㄉ事業依舊還在

愛情ㄉ學分我想我勢必畢不了業ㄌ

老是被當(哈哈...)

每一段每一段ㄉ故事都有我傷痕累累ㄉ足跡

奮戰ㄉ結果是遍體鱗傷

我第一次絕ㄉ自己很任性

可悲ㄉ自己

為什ㄇ總是我退讓??

為什ㄇ我做不到??

為什ㄇ眼淚不聽話...在上班耶!!

我太誇張ㄌ= =

下雨天送吃來公司給我

是愧疚??是補償??是愛我??...

我已經不太想知道答案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