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ㄌ班趕著要ㄑ華納看電影ㄉ好心情

一回到家就跟我家北鼻吵架ㄌ

那時大元說

[反正你以前就這樣ㄌ''為蛇ㄇ現在不能忍]

[反正你搬走對你我也好拉]

吼~~氣到我東ㄒ拿著就往樓下衝...........(幹ㄉ指數50%)

後來看到大爹

大爹阻止我~~我不理ㄊ

結果鑰始跟包包都被"挾持ㄌ"@@

在小元那

後來~~到捷運站等大爹ㄉ妹時還是很想走

看到"陳元聖"這ㄍ人就很度濫

小元答應陪我喝酒我才跟著ㄑ

後來大爹改說要ㄑ烏來

一路上本來就沒事

都怪那ㄍ大元~~跟我ㄇ三台車脫隊

小元邊騎邊打電話給ㄊ

結果跟一台三菱白色ㄉ破車發生小擦撞

(重點來ㄌ)

那ㄍ男ㄉ一下車就操台語口音

說"現在是怎樣"一直用很兇ㄉ黑社會口氣對著小元罵

我心理想~~ㄊㄇㄉ!死台客

後來不對ㄊ越來越機八~~還邊罵邊一直給我推小元

我就下車ㄑ擋

  [ "先生!你必要動手動腳ㄉㄇ"  ]

誰知道那ㄍ男ㄉ''竟然嗆我

[   "關我屁事拉" "妳是蛇ㄇ東ㄒ拉"  ]

(那ㄍ台客基本上都用台語)

後來我ㄇ到旁邊開始講

我們只刮到一橫黑色ㄉ痕跡''大約17公分

他竟然要收三千元

靠~~也沒撞凹喔~只有一ㄍ刮痕~台客一直說有多給ㄊ嚴重

我就打給阿飛~阿飛在手機裡跟那ㄍ台客說話時~

那ㄍ台客一直支支汙汙ㄉ~我就知道對方要坑我們

阿飛說給ㄊ一千元算不錯ㄌ

可是小元說不要把事情鬧大~~給ㄊ錢就好ㄌ

我不希望給對方這ㄇ多錢~~我ㄑ阻止小元

可是對方一直用台語威脅我   還把錢故意丟在桌上

說你很雞婆喔...不關你ㄉ事~~你這ㄍ女人很愛管閒事~一附威脅ㄉ語氣

我嗆ㄊ~你黑社會了不起喔   沒在怕ㄉ拉~~你以為我怕你喔

還惡狠狠ㄉ瞪ㄊ~真ㄉ很想揍ㄊ~~

一群警察在旁邊都不坑聲當作沒聽見我ㄇㄉ對話

還把我趕出ㄑ'''說他ㄇ雙方在和解   我不是當事人不要在這~~

我一被趕出ㄑ之後就也不顧形象ㄉ大罵...........(幹ㄉ指數80%)

[  幹!!警察ㄊㄇㄉ都在幹麻~~一ㄍ月領那五六萬  都在吃大便喔!!   ]

PS~~事後有被一位可愛美麗ㄉ律師"指導"下次不要罵髒話~~會被告@@""
外面ㄉ警察跟路人一直看我ˋˊ"


阿飛本來還要過來ㄉ...早知道叫阿飛過來

看對方再囂張啥ㄇ~~看小元好欺負是ㄇ


我對北縣新店ㄉ北新路一段ㄉ警察先生們感到可悲

後來離開之後~~怒氣已經到頂點ㄌ

ㄑ跟大爹ㄊㄇ會合之後

又ㄑ烏來攻頂  騎著我ㄉ小白

只川背心ㄉ我...........(幹ㄉ指數100%)

好冷ˋˊ!!!!!

看著油表從滿ㄉ到沒有

絕ㄉ今天晚上到底是在幹什ㄇ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死台客~~~~~!!!!!!!!


笨蛋小元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

氣死我ㄌ

我一回想~~幹麻聽小元ㄉ??

下次在也不會這麼笨了...警察也欺負我們年輕人 以後要告到市政府去~~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