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吐舌頭一張  

欣伶姐跟我  

吐舌頭2  


 
挖~`過年爽ㄉㄌㄟ=ˇ=
睡到自然醒ㄉ感覺好好喔

除夕中午我ㄇㄑ家樂福買過年要煮ㄉ菜
一人一ㄍ嘴巴實在有夠吵ㄉ
而且大家都沒吃..買ㄍ壽司竟然要等結帳@@"瞎
後來我ㄇ又趕著ㄑ載姐姐
她ㄉ貓= =實在有夠可愛兼白目ㄉ
跟ㄊ玩還愛理不理~~心機超重ㄉ貓=口="

晚上跟寶貝ㄉ家人大家跟大嫂ㄑ士林吃飯
那間生意真好ㄉ樣子
出ㄍ菜實在有夠給慢ㄉ...
姐姐都想ㄑ買雞排吃ㄌ@@"
一桌八千ㄉ菜...服務態度跟菜都不是很好
過年忙碌品質就降低==(怒)
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嫂ㄉ邀請^^有過年ㄉFEEL

回到家大家進ㄑ同客跟大家打招呼
挖@@大家在賭錢~~
小元跟寶貝也ㄑ跟她ㄇ乾媽賭錢ㄌ
正當我跟姐姐不知道要幹麻ㄉ時候
老闆很熱心ㄉ叫我ㄇ坐
挖ㄌㄟ~~我跟老闆依杯接一杯ㄉ喝啤酒(我ㄉ弱點><)
一直乾杯~~連老闆ㄉ媽媽也跟我乾杯@@"
喝到頭有點小暈~~只好用划拳ㄉ來躲酒
吼~~還好都我贏ˇˇ"
不過還是有別人找我乾杯><
老闆也喝醉ㄌ~~還摔倒打破杯子@@
超瞎ㄉ~~我ㄉ記憶只記到回家上樓...(瞎)
PS~~事後聽說我頭ㄑ撞牆..把小元絆倒兩ㄍ人摔倒..抱錯人><~
阿嗚><~~我恨啤酒!!!

初一早上起床~頭沒那ㄇ痛ㄌ=ˇ=V
我跟大爹下廚~~大爹跟小元送老闆ㄊㄇ出國
我準備咖哩...被馬鈴薯惡搞==
滑到不行~~皮超難剝ㄉ(有微波爐就快多ㄌ...)
結果煮ㄌ超大鍋~~我絕ㄉ會鹹...可是叔叔都絕ㄉ沒味道
家裡ㄉ每ㄍ人都重辣重鹹==好難抓味道(我吃太淡ㄌ)

到ㄌ下午大家開始為ㄌ晚上唱歌做善事
瘋狂ㄉ玩大老二 一張五元
從五點半開始~~寶貝是籤王(一直捐錢...)
一開始我也是第二名~~戰況到後面一張10元
好慘喔~~大家能丟牌ㄉ都瘋狂丟
有幾局大家都剩幾十張@@"
一直累積...三四ㄍ小時到九點累積ㄌ6645元
第一名寶貝捐ㄌ1355元
第二名大爹跟叔淑捐ㄌ1205元
第三名我><捐ㄌ1105元
第四名欣伶姐姐捐ㄌ910元
第五名小元865元
小元輸ㄉ最少==(真幸運)
晚上大家唱歌...當作公費(感謝寶貝大元ㄉ熱心贊助ˇˇ"ㄎㄎ)
大家都狂唱狂拍照~~很HIGHㄉ晚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