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..我真早起床@@!!

我大約7.30就起床ㄌ...大家都還在睡= =

為ㄌ避免鏡子不夠用 我趕快用一用

8點多先ㄑ叫姐姐起床...在ㄑ房間叫叔叔起床

只有寶貝還在賴床=.=(ㄘㄟˊ~~)

叔叔就說 : [你以為今天要ㄑ遠足嗎??..怎ㄇ這ㄇHIGH !! ]

痾= =~~我也不知道為啥ㄇ這ㄇ有精神耶

可能是因為今天是阿姨ㄉ大日子ㄅ!!

而且昨天大家都超晚起床差一點誤事><"

後來秀麗姊姊都來ㄌ~~我ㄇ要先ㄑ中和接小姑姑

叔叔跟大元乾爹借休旅車..到時他ㄇ還要開下ㄑ台東

我們到中和後~~姊姊吵著說要吃麥當勞

我跟姊姊衝ㄑ買超快ㄉ拉@@~~

開始一路上~~挖叔叔開車真ㄉ是超猛ㄉ拉

都是120.125...在飆ㄉ

還一直超車~~變換車道

秀麗姐姐ㄉ朋友更猛....開ㄉ比我ㄇ快

一定有130ㄌㄅ~~(女人還是最強ㄉ拉ˋ^0^ˊ)

小元在路上還給人家睡成這種姿勢(請看相簿)

真是ㄉ= =後來還把我ㄉ手睡麻ㄌˋˊ吼~~(我是豬ㄇ..沒發現)

感謝姐姐幫我按摩一下ˇˇ(歹事拉)

開ㄌ3.4ㄍ鐘頭...本來說要跟叔叔聊天ㄉ我

最後倒ㄉ人是我..小元..姐姐..><(挖勒)

只剩北鼻跟叔叔聊天....痾-.-(歹勢啦)

後來到協會之後ㄌ~~先把阿姨ㄉ骨灰罈放進接待室

大家先ㄑ地下室吃東ㄒ...下ㄑ發現一堆小孩@@

原來是叔叔ㄉ哥哥們ㄉ孫女們...有一ㄍ我ㄇ號稱"小葵"ㄉ妹妹

超可愛ㄉ拉~~逗一下一直笑...超討喜ㄉ拉^^

反而小姑姑ㄉ孫女...一靠近就要哭...啥ㄇ都要哭='=超怕生ㄉ事怎樣=.=

我看叔叔抱人家ㄉ小孩笑ㄉ超開心斗@@~叔叔好像真ㄉ很想抱孫子吼

沒辦法!!!所有ㄉ伯伯們都抱孫子ㄌ~~ˇˇ

叔叔是家族裡最小ㄉ~難怪~小元要加油ㄌ!!

1.30左右我ㄇ晚輩..北鼻拿阿姨ㄉ骨灰罈..邊唸經邊上樓

儀式正式開始...有ㄍ超大ㄉ御本尊(聽說這ㄍ是本尊)不能拍它!!

大家就開始唸經...唸到一半大家輪流上前捻香祭拜阿姨

然後又由大元北鼻抱著阿姨ㄉ骨灰下樓到阿姨ㄉ"新家"

服務人員小心翼翼ㄉ踩著升降機把阿姨送上去

還請叔叔他ㄇ家屬確定ㄌ阿姨有沒有擺正...

後來大家回到樓上把儀式正式ㄉ完結後~~大家又下樓ㄑ看大元北鼻ㄉ爺爺奶奶

他ㄇ也是擺在這裡..還有爺爺奶奶ㄉ爸爸媽媽...@@!嚇..這ㄇ屌

後來到最樓上ㄉ陽台~~大家休息一下喝咖啡!!

小元在耍白癡...一直在學B BOY 跳舞(請看相簿)

大元跟小元還學一些白癡ㄉ動作~~笑到不行(請看相簿)

後來我幫叔叔他ㄇ一家拍照...難得ㄉfamily day

我也跟叔叔拍照...叔叔說 : [現在剩我ㄇ一家5口嚕!]

哪來ㄉ5口= =嚇?!(疑惑)原來連我也算進ㄑ嚕(呵呵~叔叔謝謝你喔)

結束後ㄌ我跟寶貝還有姊姊坐二姑姑ㄉ車回台北

一路還是睡~~~zzzzZZZZZ睡寶貝身上又睡姐姐身上@@"
晚上才到~~姐姐也整理行李回家嚕..不捨><

我跟寶貝ㄑ看醫生等到9點半

結果進ㄑ不到3分鐘就看完ㄌ=.="

然後我ㄇㄑ饒河街找嘉小聊一下

順便跟ㄊ介紹我寶貝是誰

逛ㄌ饒河街吃ㄌ東ㄒ(難得沒菲利浦"小元"跟著)

而且難得2ㄍ人單獨出來

~~~事情終於告一段落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