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失眠ㄉ夜晚

都怪一下班倒頭大睡ㄉ下場~該死!!

看看手機ㄉ時間...糗ㄌ!明天要上班ㄋㄟ

我心裡ㄉOS+CSㄉ步槍聲...這ㄍ夜晚是沒那ㄇㄉ悶

[你不是想找ㄍ長久ㄉ在一起ㄇ?]

他突然冒出這一句話說著..眼睛還是沒離開過螢幕上ㄉ畫面..

『恩阿~!』阿不然ㄋ~真呆耶!心理滴咕一下

順便偷偷笑他~

轉過身捲著棉被~呵!喬著最舒服ㄉ姿勢

還好失眠還有人陪我說話

[ 那我們一直交往到結婚好ㄇ? ]

電腦ㄉCS聲音還是一樣繼續ㄉ跑動

但我卻只聽到自己心跳ㄉ聲音

一陣 我ㄇ都沒開口

不知該怎ㄇ接他話ㄉ我

是認真ㄉ開始....還是

真ㄉ是失眠ㄉ夜晚= =

11. 26.20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