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起床..看著他家ㄉ時鐘

[ 該死! ]心裡又在滴咕= =

老是被它ㄉ快時間給嚇到

在早上ㄉ太陽照著他 他穿著一般ㄉ牛仔褲+一件寬鬆白色ㄉ棉質外套

看他穿著鞋子..就覺ㄉ他大男孩ㄉ很可愛

一樣送我上班後

我正在努力ㄉ拿著吸塵器在吸地上ㄉ頭髮還有跟Nardo聊天時

[ 啪 ! ] ㄧㄍ拍手聲

看到他又回來 我好奇走過ㄑㄉ那一瞬間

我笑了~~

看到ㄧㄍ貼心ㄉ傻瓜...手上拿著一堆要吃到午餐ㄉ食物

有我每天會喝ㄉ拿鐵..不冰ㄉ茶裏王..吃ㄉ早餐

他竟然有觀察到 !!

這真是我從來沒有過ㄉ...被在乎ㄅ

連娃寶貝下班或看到我都會問我吃ㄌ沒

娃寶貝也會很自動幫我買吃ㄉ

以前幫以前男友買 一句 [ 謝謝 !] 也沒有

覺ㄉ以前自己真像ㄍ白癡~

我開心接收他ㄉ愛心

我給他一ㄍ我最開心ㄉ擁抱跟吻回應他

多感動他給我ㄉ驚喜!

這就是我要ㄉ

10.27.9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