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.45分
本來剛從醫院回到家...ㄑ上班
大元爸打電話來說阿姨惡化
他ㄇ又衝ㄑ醫院...我也好想ㄑ喔ˋˊ吼~~
聽安哲說大家在念經 大元媽衣服都穿好ㄌ
小元有流淚ˇˇ~哀
真ㄉ很想衝過ㄑ醫院
越來越想....
不過我過ㄑㄉ話...好像也沒甚ㄇ幫助

12.46分
我本來已經跟Nardo說要請下午ㄉ假嚕
結果Damien要我幫她染客人..怎ㄇ辦ˊˋ
老天爺現在就是不讓我ㄑ嗎??
不要每次發生事情就阻礙我一堆~~煩ㄋㄟˋˊ

1.12分
聽到寶貝說話ㄉ語氣..她一直說沒事(但眼眶打轉...?這叫沒事??)
感覺聽起來好像真ㄉ沒事~可是怎ㄇ...?
我很怕寶貝悶在心裡會出毛病
像小元有情緒反應宣洩出來我還覺ㄉOK!!
這種事幹嘛要裝堅強...
如果我ㄉ話可能哭ㄉ超大聲ㄉ吧ˇˇ
(吼~~~~好想ㄑ醫院喔ˋˊ)

上班都無法專心.....每次在想就看一下時間
心思都在醫院...
吼= =真煩ㄉ一天
平常上班ㄉ我是不可能ㄉ
打完卡就是ㄍ工作狂....
今天失常今天失常....shit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