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###_loveheyhey25/7/1745010399.jpg_###}

{###_loveheyhey25/7/1745010432.jpg_###}

一大早起床...也不早ˇˇ12點多

我們幫大元媽咪ㄑ買果汁..然後搭捷運到馬偕ㄑ看大元媽咪

好熱喔ˇˇ今天怎ㄇ反常...

到醫院後第一次看到大元ㄉ大阿姨跟小阿姨

聽大元說小阿姨很會跑夜店ˇˇ我們這些年輕人好像遜掉嚕..哈哈

後來我跟寶貝出ㄑ買吃ㄉ餅乾跟喝ㄉ..我買ㄌ最愛喝ㄉ焦糖瑪奇朵

在7-11他還作勢要拿保險套= =(被我扒頭=.=)想死阿...哈哈

回來就待在病房跟大元媽咪小聊天順便吃餅乾..

想不到大元媽咪也喜歡喝咖啡~接受度很高

其實很想跟大元媽咪聊天..可是我又緊張也不知道要聊啥ㄇˇˇ(緊張~)

還好她媽咪都有跟我回應一下下^^還好..

晚上約ㄌ大爹本來要ㄑ淡水..後來大爹說太遠要ㄑ士林

大爹到ㄌ我們才正要出發@@~大爹再發瘋ㄅ

後來大爹坐到北投跟我們會合..

人真ㄉ超多ㄉˇˇ~還差點走散ㄌ說..我拉大元

小元拉我衣服= =(我好像變狗狗ㄌ)

後來小元提議先ㄑ吃東西..他帶路帶我ㄇ到裡面ㄑ= =

本來是找不到店ㄉ...還好我有喵到-.-原來是改名子

我們一進ㄑ服務人員就帶我進到最裡面ㄉ吸菸區

好像我們把裡面包下來喔...因為只有我們這一桌

大家一開始在那邊拍拍拍...好像都沒人要ㄑ吃東ㄒ

大爹在那邊提醒我們才ㄑ拿菜...一回來就看到寶貝再幫我們倒飲料(好貼心=ˇ=)

後來大元寶貝一直顧著幫我夾菜..被大爹叫ㄑ拿菜嚕

大爹油加好多~~炒那ㄍ菜感覺好油阿..><我看ㄌ都不敢吃

小元也在拼命炒菜..差點噴到我= ="(我ㄉ牛肉差點沾到辣椒@@媽呀~~)

我是拼命吃火鍋料ˇˇ(青江菜.金針菇.蒟蒻..超好吃斗)

吃自己煎ㄉ牛肉..寶貝也是拼命夾我ㄉ菜給我吃..哈

寶貝好貼心喔(~><~)感動!!!!!!!!!

因為我實在無法逼自己吞油膩膩ˇˇ後來拿衛生紙

把肉壓在紙上狂吸油再吃...(他ㄇ一定覺ㄉ看我吃東ㄒ很痛苦)

後來大家又開始拍照ㄌ=~=哈哈

我跟寶貝作一些表情..還親親!!呵呵...

後來大家開始場面混亂

放著(絲瓜和蠣利)不管...讓ㄊ沸騰@@~可憐ㄉ菜ˇˇ

服務人員人也超好ㄉ..開隔壁新ㄉ桌讓我們炒冰

狂倒花生冰..大元寶貝就開始用力剷..

我跟大爹坐一旁邊等花生冰邊拍照..後來小元也幫忙下ㄑ

後來我用攝影...拍寶貝跟小元在努力剷冰..(影片有放無名)

寶貝跟小元在表演七龍珠ㄉ融合

小元當超人...又演方文山..寶貝演周杰倫

大爹是直接拿外套學賭神躲起來ㄌ= =..大家很愛演!!

然後寶貝直接用手勾起我ㄉ下巴(我以為他要跟我說生日快樂!)

結果寶貝是直接給我吻下ㄑ~~@@!!(有給ㄊ浪漫到ˇˇ拍拍手)

寶貝事後說如果很多人她才不敢ㄌㄟˇˇ(哼)

後來看看時間大家跑去拍大頭貼

拍照前大家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~小元先SOLO~再來是大爹 然後換寶貝用英文ㄉ結尾^^(拍拍手...) 我跟寶貝拍ㄌ很恩愛ㄉ照片(我超喜歡)看到照片還嚇到@@

實在有夠大張ㄉ...只能放相框~不能放皮夾嚕ˊˋ呵呵~

我們還跑錯地方...想說要畫圖

寶貝畫一張我畫3張..我跟寶貝都好緊張...太久沒有拍ㄌ

一開始畫圖都管他ㄉ!!狂亂貼東ㄒ上ㄑˇˇ

第2次拍照小元跟大爹加入

大家都超手忙腳亂ㄉ...他ㄇ三兄弟拍ㄉ時候

我還被大元推到旁邊去><~~哇!!是裡面太擠ㄇ

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站啥ㄇ位置跟姿勢ㄅ

大家一直換位置超級忙ㄉ...好好笑喔ˋ^0^ˊ

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站啥ㄇ位置跟姿勢ㄅ

後來我ㄇ走到捷運站...看著最後一班車走ㄌ=.=

還是坐小黃回ㄑ嚕..先送大爹回ㄑ

今天真ㄉ是我過ㄉ最開心ㄉ生日...很久沒醬子嚕

以前都喝掛...唱歌...

這次過生日真ㄉ很特別

而且寶貝從頭到都牽著我的手

他跟我ㄉ習慣還真剛好..他習慣走左邊..我剛好習慣走右邊

走路就不會兩ㄍ都怪怪ㄉ..寶貝也好像習慣我愛黏ㄊㄉ感覺嚕

(不習慣還是要習慣...ˋˊ)



這ㄍ生日..沒有一堆朋友..沒有鮮花..沒有禮物..

卻有著滿滿ㄉ開心跟幸福~~~真ㄉ很感動^^

娃娃寶貝~大哥大嫂~我妹~魚鱗~大爹~黑黑~boss 書瑋~

嘉茄夫妻檔~偉利~千雅~bb 感謝妳ㄇㄉ祝福......(飆淚~~)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