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君為了我上來耶~開心開心

一大早拖了兩位保鑣陪我們去 昨天經過淡水的洗禮

他們不太想去  但是我已經說好要戴小君去了

沿路一直吵 一直猜拳  大家一人想一個地方

我說淡水 大元說三峽 小元說大直 

在捷運一直猜拳  我贏就去淡水 我還真的贏了

結果他們耍賴....  還是去最近的大直美麗華

在捷運上真開心~一直瘋狂拍照

IMG_1506

 

 

4個人一起入鏡(小君.我.小元.大元)

 

 

IMG_1509  

7個站就到!!真快~

到了馬上抓摩天輪拍個照

天氣真好~~真棒!!

IMG_1497  

要跟小君來張姊妹照呢

IMG_1518

 

 

 

 

到了之後小君君買星巴克請我喝  

彌補贏拳沒有實踐的悲哀

喝三天了~~真開心

後來肚子餓了跑去吃咖哩飯

真的是超撐的....早知道點兒童餐 吃不完阿

上帝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阿  

後來說要看電影  又是看電影....

小君君說沒有差  其實我是想帶小小君走走的

後來決定看機器戰警拉

 IMG_1524  

後來還遇到小元前女友

誇張!!她還拉著小元的手臂

不是有男朋友了= =蝦到爆

重點她還跟我們看同一部坐在我們後面

真的是"巧"阿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