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姐姐生日 約吃飯

好久沒有跟姐姐吃飯了...今天下午煮完午餐親子井後

我就跟大元約一起去公館挑禮物

我買了jimmy choo的香水禮盒

又買了native得鞋子給大元當生日禮物(大失血~~)

呵呵...不過值得拉!!

想不到姐姐還有準備禮物給我(摩洛哥油)  真得是好感心喔

姐姐邀我們到吉品海鮮

IMG_0135  

姐姐說就是衝著它的流沙包!!我也是...姐姐跟我想的是一様的

妳看它的剖開圖!!!太美味了

IMG_0144  

腐皮捲跟蘿蔔絲(很燙...要小心)

IMG_0138 

他們說是絲瓜最嫩的地方炒木耳(這一道超好吃的)))

 

 

 

IMG_0139 

皮超級脆脆脆脆的...

IMG_0140 

拼盤(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吃肉)

IMG_0142 

燒賣(綠色的韭菜沒有香氣...只是單純韭菜..有點可惜)

右邊的鮑魚燒賣還不錯吃

IMG_0143 IMG_0151 

姐姐生日開開心心!!!很像回到之前的時光~真得很開心

(姐姐都沒變...還是超級娃娃臉...真好  )

後來大元約吃飯完續攤看電影

我們就去看鋼鐵墳墓

下載  

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的動作片...而且梗在最後面

真的是大推薦!!!非常的好看

姐姐大推這一部真的是好阿

很久沒有看這麼刺激的電影了!!

最後還是要祝姐姐生日快樂^^v

 

IMG_015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